藝人動態

李聖經、南柱赫確認戀愛中!

南柱赫、李聖經《舉重妖精金福珠》(縮圖,來源:MBC)(圖片來源:MBC)

演員李聖經 (27)、南柱赫 (23) 於今天 (24日) 稍早傳出熱戀的消息,而兩人的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經確認後表示兩人確實戀愛中!

YG Ent. 表示:「經過與李聖經、南柱赫確認後,從模特兒時期就是至親的兩人,最近懷抱著對彼此的好感,轉換成開始交往的關係。」

李聖經與南柱赫在今年一月劇終的 MBC 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飾演男女主角,成為觀眾喜愛的螢幕情侶,而日前兩人共同前往欣賞樂團 Coldplay 在韓國的演唱會,也讓兩人的戀愛說甚囂塵上,如今確認交往喜訊,想必讓喜愛他們的影迷們也非常開心。

恭喜李聖經、南柱赫!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日間體育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