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Younha 正規五輯《RescuE》神秘預告影片公開

(縮圖) Younha
圖片來源:C9 Entertainment

即將發行第五張正規專輯《RescuE》的 Younha,今天 (23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中,Younha 在煙霧瀰漫的草原中走著,散發出一種神秘、夢幻的氛圍,背景搭上快節奏的電子樂,充滿戲劇性,Younha 溫柔清澈的嗓音也讓人印象深刻。

這是 Younha 睽違約五年發行的正規專輯,由 GroovyRoom 擔當總監製,收錄曲也邀請到 Sik-K、pH-1、BOYCOLD、Brother Su、Chancellor、DAVII 等多位音樂人合作,相信 Younha 能透過這次的專輯,讓大家看到她在音樂上更加成熟的一面。

另外,Younha 的正規五輯《RescuE》將在12月27日正式發行。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 YOUNHA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