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NU'EST W 演唱《和遊記》第一波 OST《Let Me Out》

NU'EST W (縮圖)
NU’EST W (圖片來源:NU’EST@Facebook)

NU’EST W 為李昇基、車勝元…等人主演的 tvN 週末劇《和遊記》獻唱首波 OST《Let Me Out》。

《Let Me Out》不僅是《和遊記》的第一波 OST,同時也是 NU’EST W 首次為電視劇演唱 OST。從前奏開始就能聽到悠揚的鋼琴旋律,完美襯托出劇中人物的情感,特別的是隊長 JR 還親自參與了饒舌部分的創作,更加提高了期待感。

另外,《Let Me Out》將於2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和遊記》也將於23日晚上9點 (韓國時間) 首播。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heraldpop、韓國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