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韶宥:雖然 SISTAR 解散,成員們還是很常見面

韶宥
圖片來源:《@star1》

韶宥近日為《@star1》拍攝畫報,並接受採訪。

談到最近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 PART.1《RE:BORN》,韶宥表示:「這次與尹鍾信、成詩京、Primary、Geeks、MoonMoon 等多位音樂人合作,因為是我的第一張專輯,所以有比較大的野心,想要讓大家看到我各種不同的音樂魅力和更加成熟的感性。」

對於曲風、形象上的大改變,她說:「不管是對大眾、還是對自己,我都想要展現全新的一面,所以嘗試走比較清純的路線,其實現在對這樣的自己還是有點陌生,但看到大家的反應不錯,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韶宥在採訪中也不忘提起 SISTAR 成員們:「雖然 SISTAR 解散了,但我們四人的友情還是一樣堅定,大家只要有空就會見面,聊最近都在做些什麼、哪家餐廳好吃、最近哪個藝人紅,什麼都能聊,常常都聊到忘了時間。」展現出與成員們不變的友情。

另外,韶宥完整版的畫報與採訪內容將透過《@star1》1月號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韓國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