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尹鍾信、鄭仁將透過「月刊尹鍾信」12月號發行合作曲

尹鍾信
圖片來源:Mystic Ent.

即將發行音樂特別企劃「月刊尹鍾信」12月號歌曲《嚴寒 (추위)》的尹鍾信,21日透過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封面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黑白色調為底,背景充滿著高樓大廈,尹鍾信孤獨地站在橋上,雙手緊握像是在哈氣,散發出一種孤寂、感性的氛圍。

這次的新曲《嚴寒》由尹鍾信作詞、作曲,Kang Hwa Seong 參與作曲,並邀請到鄭仁參與配唱,是一首充滿冬天感性的抒情曲。尹鍾信在2012年發行「月刊尹鍾信」6月號《上坡路》一曲,當時鄭仁也特別翻唱了女生版本,兩人因此結緣,這次透過《嚴寒》攜手合作,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另外,「月刊尹鍾信」12月號《嚴寒》將在12月2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