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Zion.T 遭網友質問,公開回答:我不是為了被記者拍照而去弔唁

Zion.T
圖片來源:xportsnews

Zion.T 最近遭網友質問為什麼沒有出席好友 SHINee 鐘鉉的葬禮,而他22日凌晨在個人 Instagram 的限時動態公開網友以私訊質問他的留言截圖,並回答:「我不是為了被記者拍照而去弔唁!」

先是可以看到網友問他為什麼沒有出席鐘鉉的葬禮,並以攻擊性的語氣問 (下方左圖):「不管你們兩個人最近的關係如何,但如果說過對方是至親好友,不是應該 (在葬禮) 露一下臉嗎?凌晨為什麼突然追蹤 Key (Instagram)?雖然 (Zion.T) 常說不要只看節目中的樣子去判斷你,但希望你在節目外也能展現好的面貌^^」

Zion.T 回應網友惡評
圖片來源:xportsnews

對於網友的質問、質疑,Zion.T 在照片上寫著他的回答:「我去了,記者們都不在的時候,因為我也是人,所以我也會傷心,我不是為了被 (記者們) 拍照而去弔唁,很傷心。」

另一張照片 (上方右圖) 則是質疑 Zion.T 在凌晨突然追蹤 Key Instagram 的事。對此 Zion.T 解釋說:「我在深夜去弔唁時跟 Key 碰面,所以才會追蹤他 (Instagram)。」,而該名網友也立刻回應說:「對不起,Zion.T 加油」,Zion.T 最後也忍不住說出心聲:「很傷心。」

在 Zion.T 上傳照片後,粉絲與網友皆責難那些惡評者,認為這屬於藝人的私生活,不需要像所有人報告,也有人留言表示:「藝人真是極限職業…」,看到粉絲與網友的應援後,Zion.T 也再度上傳照片表示:「謝謝大家的擔心,我沒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