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SHINee 鐘鉉辭世,粉絲以台北101外牆留言、齊唱歌曲表示悼念

SHINee 成員鐘鉉於18日辭世,而20日有2位 SHINee World (SHINee 粉絲名) 參與了台北101的留言許願活動,透過台北101的外牆留言悼念鐘鉉。

根據影片,SHINee World 以「YOU ARE THE BEST」、「金鐘鉉,下輩子當個平凡人吧」留言表達對鐘鉉的哀悼。當天也有許多粉絲聚集在信義區,手拿白氣球、螢光棒,一起等待101外牆的留言出現,並齊唱《End of A Day (하루 끝)》、《Lonely》等鐘鉉的自創曲,以及《Replay (누나 너무 예뻐)》、《HELLO》等 SHINee 的歌曲為他哀悼。

最後,一起來看看粉絲們哀悼鐘鉉的現場:

(影片來源:Kpopn@YouTube)

相關報導

圖片 / 影片來源:非凡娛樂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