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AMAMOO 玟星,生日快樂!

玟星
圖片來源:MAMAMOO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2日,今天是 MAMAMOO 成員玟星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玟星 / Moon Byul / 문별
  • 本名:文星伊 / Moon Byul E / 문별이
  • 生日:1992年12月22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百濟藝術大學媒體音樂科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玟星相關資訊:玟星

玟星是 MAMAMOO 饒舌、領舞,由中學時期就開始練習生活的她,其實原本是以唱歌為主的練習生,但不久後就轉為饒舌,出道至今玟星都有參與創作,最近發表的 SOLO 曲《卑微》歌詞就是出自她的手,在舞台上總是展現出帥氣、強勢的面貌,她還曾被選為「男裝最漂亮的女星」第二名,可見她的魅力!

近年玟星也有向演技、藝能方面發展,先是出演網路劇,今年還與其他女團成員出演《偶像戲劇工作團》,讓大家看到有別於 MAMAMOO 時的面貌,加上她私下對成員與粉絲細心又體貼,讓她備受喜愛,希望玟星未來不只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也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 MAMAMOO 與 SOLO 音樂作品!

最後送上 MAMAMOO《Yes I Am》玟星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MAMAMOO 官方 Twitter 或是 Instagram 向玟星送上你的祝福喔!

玟星,生日快樂!Moon Byul Happy Birhtday!문별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