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禹元宰為《機智牢房生活》獻唱 OST《Nostalgia》,MV 公開

禹元宰《機智牢房生活》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禹元宰為 tvN《機智牢房生活》獻唱第六波 OST《Nostalgia (향수)》,MV 公開。

《Nostaglgia》在正式發行前,於電視劇中主要作為重要場面的插入曲,掀起話題的同時,也讓「禹元宰」、「機智牢房生活」成為人氣搜尋詞。歌曲是製作人 WOOGIE 的作品,他與禹元宰將劇中主角被關在沒有「今天」的地方的內心感情寫成旋律與歌詞,沒有副歌部份,透過禹元宰平靜的饒舌,以獨特的構成與感性表達出來。

一起來欣賞禹元宰演唱的《Nostalgia》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