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BC《音樂中心》PD 悼念鐘鉉:本計畫出演2018年首集《音中》

SHINee 鐘鉉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MBC《音樂中心》PD (節目總監) Hu Haang 在個人 Instagram 悼念鐘鉉,表示鐘鉉原本會是2018年《音樂中心》首組回歸歌手。

曾有報導表示,鐘鉉生前正在準備全新個人專輯,已經完成 MV 拍攝,他也在12月9、10日舉行的《INSPIRED》演唱會公開新輯收錄曲《幻想痛 (환상 통)》。而《音樂中心》的 PD 悼念鐘鉉的同時,也透露鐘鉉預計2018年1月 SOLO 回歸的消息:「(鐘鉉) 曾經是2018年度第一集《音樂中心》(回歸) 一號歌手 。『哥哥就拜託你了』,我總是想起泰民上禮拜以充滿真心的雙眼跟我說的話,辛苦了,安息吧。

(原文:2018년 첫 음악중심의 1번 가수였던.형 잘부탁드려요, 인사하던 지난주 태민이의 진심어린 두눈이 자꾸만 또렷하게 떠오른다. 고생 많으셨어요. 편히 쉬세요.)

MBC PD 悼念鐘鉉
圖片來源:MBC《音樂中心》Hu Haang PD @Instagram

隨著文字,PD 公開了《音樂中心》2018年第一次直播的出演歌手名單,第一個名字就是鐘鉉,但現在已經無法在看到他站在舞台上,讓不少粉絲都紛紛留言表示感到可惜。

另外,鐘鉉已經在今天 (21日) 早上出殯,SHINee、Super Junior、少女時代…等人為他送行,最後來聽聽鐘鉉用來安慰失去最愛的人後不要傷心的《幻想痛》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u Haang @Instagram、allkpop
影片來源:SHINeeGir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