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時完在軍隊中因不小心跌倒而導致腳踝受傷,現在正恢復中!

時完
圖片來源:Newsen

正在服役的時完,因天氣寒冷、路結冰不小心跌倒受傷,現在正恢復中。

某韓國媒體報導,時完因為路上結冰,而不小心滑倒導致腳踝受傷,需要去醫院接受治療。對此,時完經紀公司 Plu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在20日表示:「時完腳踝不慎受傷,現在正接受治療、恢復中,因為是在軍隊發生的事,對於讓大家知道感到負擔,所以無法詳細說明。」

另外,時完在7月11日於京畿道楊州市25師團新兵教育隊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以助教身份服兵役中,預計在2019年4月10日退伍。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