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LACKPINK 將在《歌謠大戰》演出 Wonder Girls 名曲《So Hot》

BLACKPINK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LACKPINK 將在《2017 SBS 歌謠大戰》表演《So Hot》!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報導,將在25日舉行的《2017 SBS 歌謠大戰》上,BLACKPINK 將會表演由 YG Entertainment 旗下作曲家 Teddy 重新改編的 Wonder Girls 知名歌曲《So Hot》。

相關人員表示,YG Ent. 代表梁玄錫已經將 Teddy 改編的《So Hot》給原作者朴軫泳聽過,而朴軫泳在聽過後讚賞道:「果然是 Teddy。」並且爽快地允許 YG Ent. 使用歌曲音源。

這次的演出是預定於明年初發表新曲的 BLACKPINK 為粉絲們所準備的聖誕禮物,為了準備符合改編版歌曲的編舞,BLACKPINK 正在努力練習。

以 BLACKPINK 的風格重新詮釋的《So Hot》會產生什麼樣的迴響?相當令人期待。而《2017 SBS 歌謠大戰》將於25日韓國時間下午5點50分播出。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