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姜食堂》成員「精崩」引觀眾大笑,19日收視率刷新紀錄!

《姜食堂》
圖片來源:《姜食堂》截圖

tvN《姜食堂》在19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以6.9%刷新節目最高收視率紀錄!

根據韓國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公開結合有線電視台、衛星、IPTV 等收費平台的統計結果,19日播出的《姜食堂》以平均6.9%、最高7.8%更新自身最高收視率,特別在目標收視率 (男女20-49歲) 更是達到平均5.6%、最高6.2%,是包括無線電視台節目在內的同時間段一位節目。

這天的節目中公開成員們因為無止盡的包裝、外帶而開始精神崩潰的樣子,再加上收到了開張後第一則投訴而感到非常混亂。混亂的廚房,以及姜虎東、李秀根不斷爭吵的樣子讓觀眾們哈哈大笑。此外,白種元的到訪也讓成員們相當緊張,除了嚐試食物的味道外,還教授姜虎東新的菜單,令人好奇又期待「姜食堂」接下來的營運。

另外,《新西遊記外傳-姜食堂》在每週二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