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BS《深夜正式演藝》公開鐘鉉生前最後身處便利店的 CCTV

SHINee 鐘鉉
鐘鉉 (圖片來源:SHINee@Facebook)

SBS《深夜正式演藝》公開 SHINee 鐘鉉生前最後的畫面。

19日播出的 SBS《深夜正式演藝》中,朴善英主播與金九位兩位主持人在節目一開始先向鐘鉉表達哀悼,接著報導事件的發生經過,製作組也特地準備了鐘鉉由出道起,到擔任電台 DJ、舉辦個人演唱會等活動的剪輯,其中還包含鐘鉉生前前往被發現的清潭洞大樓附近的便利店 CCTV。

雖然公開的影像只有短短幾秒,但可以看到鐘鉉身穿黑色羽絨外套、戴著帽子買東西的樣子,之後《深夜正式演藝》還公開與該大樓的管理員、119救急隊的訪問片段,他們表示房間是鐘鉉親自預約,當119救急隊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已經停止心跳的鐘鉉,並進行急救後送到附近的醫院。

另外,鐘鉉的靈堂設置在首爾峨山醫院20號室,粉絲的追悼靈堂則另外設置在1樓的3號室,而鐘鉉將於21日早上出殯。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BS funE
影片來源:SBS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