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P 師弟團 TRCNG 將於1月2日回歸,並舉辦回歸 Show-Con

TRCNG《NEW GENERATION》概念照
TRCNG (圖片來源:TRCNG@Facebook)

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宣布 B.A.P 師弟團 TRCNG 將於明年1月2日回歸。

除此之外,TRCNG 也將於1月2日晚上7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 YES 24 Live Hall 舉行首場回歸 Showcase 演唱會 (Show-Con)「TRCNG 1st SHOW-CON ‘WHO AM I」首次公開新歌舞台,並與粉絲一起進行特別活動同樂。

另外,TRCNG 在今年10月以首張迷你專輯《NEW GENERATION》正式出道,出道僅七天後就在音樂節目《THE SHOW》中登上一位候補,成員 HO HYEON 目前也擔任《THE SHOW》主持人活躍中。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