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HINee 鐘鉉逝世,S.M. Ent. 替粉絲另外安排地點追悼

SHINee 鐘鉉 (縮圖)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韓國時間昨日 (12/18) 晚間6:10,警方在清潭洞一處屋內發現 SHINee 鐘鉉身亡,目前以自殺方向展開調查。事發後,粉絲、各界藝人紛紛表示哀悼。而 S.M. Entertainment (下稱 S.M. Ent.) 也另外安排時段與地點供粉絲前往追悼。

對此,S.M. Ent. 表示:「由於家屬希望低調 (舉行葬禮),我們另外替與鐘鉉一起創造了許多珍貴記憶的粉絲安排了不同地點來追憶、悼念鐘鉉… 懇請大家向他傳達你們最溫暖的思念,這樣我們最棒的藝人 ─ 鐘鉉,才能好好安息。」

追悼時間與地點如下:

  • 時間 (韓國時間):2017年12月19日 (二) 12:00 起
  • 地點:首爾峨山醫院 (Seoul Asan Hospital,首爾市松坡區奧林匹克路43街88)

再次願鐘鉉安息。

【相關報導】

新聞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