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敘俊有望出演《金秘書為什麼那樣》回歸小螢幕

(縮圖) 朴敘俊
圖片來源:CONTENT Y Entertainment

18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朴敘俊將出演電視劇《金秘書為什麼那樣 (김비서가 왜 그럴까)》,對此經紀公司 Content Y 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改編自2013年出版的同名小說,劇情講述一個外貌與實力兼具的大型企業副會長「李英俊」,與他的貼身秘書「金美孝」之間的故事。

朴敘俊今年出演 KBS 電視劇《三流之路》與電影《青年警察》,憑著優越的演技受到許多觀眾喜愛,究竟這次是否有機會在《金秘書為什麼那樣》看到朴敘俊全新的演技變身,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