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看見你的聲音5》將回歸!由利特、金鐘國、劉世允擔任主持

利特、金鐘國、劉世允
圖片來源:Mnet

Mnet《看見你的聲音》第五季將回歸!由第四季的 Super Junior 利特、金鐘國、劉世允擔任主持。

《看見你的聲音》是一檔只看外表與製作組給予的提示來分辨歌唱實力者和音癡的音樂推理秀,過去不少隱藏的實力者都帶來令人驚豔的舞台,2015年首播當時也創下3%的收視率,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

將在明年初全新改版升級回歸的《看見你的聲音》第五季,由有著超強口才、從第一季開始主持到現在的劉世允、利特,以及在第四季加入的金鐘國主持,三人延續上一季完美的默契,相信能為節目帶來許多亮點。

另外,《看見你的聲音》第五季將在明年初於 Mnet 電視台播出,讓我們一起來搶先看看利特、金鐘國、劉世允三位主持的個人預告吧!

利特

金鐘國

劉世允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OSEN / Mnet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