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BS 綜藝《叢林的法則》將前往智利、南極拍攝!

金成鈴、金炳萬、全慧彬
圖片來源:YULEUM Entertainment、Star Today、news1

SBS 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將前往智利、南極拍攝!

SBS 相關人員於14日透露,《叢林的法則》將於明年1月迎接節目播出的第300集,而為了迎接第300集與即將到來的新年,製作組正在準備前往智利、南極拍攝。製作組表示:「智利與南極都是從未去過的地點,尤其南極篇如果成行,更是韓國綜藝節目首度在南極拍攝。為了使『炳萬族』的嶄新挑戰為觀眾們帶來不同的體驗,我們正在盡全力準備。」

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智利篇的拍攝準備工作已經到了最後階段,現在正在邀請出演者,待所有出演者確定後,預定在明年1月進行拍攝,並接續「庫克群島篇」於2月播出。除了「族長」金炳萬之外,目前演員金成鈴已確定出演。

而南極篇預定在智利篇拍攝完畢後,於1月中旬進行拍攝,目前拍攝地點仍在挑選中。相關人員說明:「南極的拍攝需要事先申請,並且只能在指定的地點進行拍攝,也無法事先前往勘察,所以待拍攝完成後,才能確定是否播出。但目前預定會作為特輯播出。」

此外,相關人員今天 (15日) 也透露:「全慧彬將會參與南極特輯。這次的特輯將由包含金炳萬、全慧彬在內的3、4位少數精銳,以及最少數的工作人員一起拍攝。」

《叢林的法則》於每週五韓國時間晚上10點播出。

內容來源:Newsis / heraldpop / OSEN / 日刊體育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