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NFINITE 首次以六人組出演《Weekly Idol》,已經完成錄製

INFINITE
INFINITE (圖片來源:INFINITE@Facebook)

INFINITE 成為六人組後首次出演的綜藝節目是《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MBC Every1 相關人員在14日表示,INFINITE 在13日完成《Weekly Idol》錄製,這是 Hoya 退團後他們首次以六人形式出演綜藝節目。消息一公開立刻引起關注,也讓人期待他們的表現。

另外,INFINITE 最近正努力準備新曲,並已經完成 MV 拍攝,而他們也將在12月29-31日於 Blue Square iMarket Hll 舉辦粉絲見面會《Begin Again》。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