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敘俊,生日快樂!

朴敘俊
圖片來源:朴敘俊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12月16日,今天是演員朴敘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朴敘俊 / Park Seo Jun / 박서준
  • 本名:朴容圭 / Park Young Kyu / 박용규
  • 生日:1988年12月16日
  • 身高:185cm
  • 體重:69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演技科
  • 更多朴敘俊相關資訊:朴敘俊

朴敘俊在2011年透過出演方容國《I Remember》MV 出道,之後由小角色開始,花了三年的時間成為第一男主角,由《Kill Me Heal Me》起的作品都是他的代表作,每部戲劇都有著非常好的成績,今年他首部主演的電影《青年警察》更是展現出他的新面貌,也奠定他「大勢演員」、「韓流明星」的位置。

演而優則唱,朴敘俊近幾年都會為自己的作品獻唱 OST,他還擔任音樂節目主持人、出演綜藝節目,以不同的作品來讓大家看到他多樣化的面貌,最近他還確定出演《尹食堂》 ,令人感到期待!希望作為少數完成兵役才出道的藝人,朴敘俊未來也繼續帶來更多好的作品,在各領域都有著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朴敘俊《三流之路》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朴敘俊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敘俊,生日快樂!Park Seo Jun Happy Birthday!박서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youtube_embed title=”” id=”PwjiI5ujw_c”]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Drama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