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i-U、Si Yeon《惡夢》概念照公開

Ji-U《惡夢》概念照Ji-U (本文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即將正式出道的 DREAM CATCHER,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 Ji-U、Si Yeon 的概念照囉!

穿著粉色紗裙的 Ji-U 倚靠在金色沙發旁,展現出優雅、嬌貴的氣質,但在另一張照片中,Ji-U 改以黑色造型現身,拿著望遠鏡的她,正以魅惑的眼神凝視鏡頭,看起來相當神秘。

而穿上制服的 Si Yeon 手邊拿著娃娃,就像是個清純、無害的學生一般,不過另一張概念照卻又是不同的氛圍,坐在書堆前的 Si Yeon 完全變了一個人,強烈眼神反而令人感到有些害怕呢!

另外,DREAM CATCHER 將於明年1月13日發行出道專輯《惡夢 (악몽)》,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更多概念照吧!

Ji-UJi-U《惡夢》概念照

Si YeonSi YeonSi Yeon

相關新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