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YG 御用舞者「雙權兄弟」權寧得、權寧敦12日入伍

權寧得、權寧敦
圖片來源:權寧敦@Instagram

YG Ent. 御用舞者「雙權兄弟」權寧得、權寧敦12日入伍。

權寧得、權寧敦屬 Hi-Tech 舞團,是 BIGBNAG…等 YG Ent. 旗下藝人的御用舞者,兩兄弟憑著帥氣的外貌與舞蹈實力擁有不少粉絲。

權寧敦12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一張與權寧得、媽媽的合照,並附上文字:「我愛你們,非常。因為很慌亂沒能一一聯絡道別很抱歉,會慢慢再找時間聯繫的。還有親愛的粉絲們,時間過得很快的,請大家不要擔心,也小心不要著涼,我會健健康康的回來,注意不要感冒,要好好的喔。 (사랑해요 아주 많이 (정신이 너무 없다보니 개개인적으로 연락 못드린점 죄송하구 사랑해요차차 연락드리겟습니다.그리고 사랑하는 둥이들의 팬분들은 시간이야 금방가니까 너무 걱정들하지말구 바람피지들말구 잘댕겨올테니까 감기걸리지들말구 잘들 지내구잇어)」而權寧得也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同張合照,並簡單的寫上「我愛你們 (사랑해요)」。

得知消息的網友們,也留言表示:「一路順風,會一直等你們的。」、「加油!注意身體健康。」、「會很想念你們的…兩年感覺好久啊,加油!」紛紛為兩兄弟獻上祝福。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權寧敦@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