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寶劍獲文化體育觀光部與觀光公社選為「2017韓國觀光之星」!

朴寶劍
圖片來源:韓聯社

在國內外都人氣甚高的演員朴寶劍,最近獲選為「2017 韓國觀光之星」!

文化體育觀光部與韓國觀光公社12日在首爾樂天酒店二樓 Emerald Hall 舉辦「2017 韓國觀光之星」頒獎典禮,朴寶劍作為特別領域功勞者部門得獎者,與其他12位得獎者出席活動。

憑著《回答吧1988》與《雲畫的月光》成為新生代韓流明星的朴寶劍,11月在《韓國大眾文化藝術賞》獲得文化體育觀光部長官賞,今年2月還登上韓國富比士發表的「2017名人榜」榜首。最近成功結束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讓全世界更認識韓國,因此獲選為「2017 韓國觀光之星」。

另外,「韓國觀光之星」由2010年開始選出,今年已經是第七年,這是為了表揚對觀眾發展有功的個人與團體,由學界、媒體界、觀光業界等觀光領域的專家們,以書面評價與現場評價公正地選出得獎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