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lock B 成員 B-Bomb 將於10月10日以義警身份入伍服役

B-Bomb
圖片來源:B-Bomb@Instagram

Block B 成員 B-Bomb 正式宣布他的入伍計畫。

經紀公司 Seven Seasons 透露,參加「義務警察」考試,並通過的 Block B 成員 B-Bomb,將於10月10日正式入伍,而在入伍前,會在10月4日發行單曲《finale》獻給粉絲。

宣佈消息的同時,B-Bomb 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傳單曲《finale》的預告照,只見照片中擺滿了拍立得照片,有 B-Bomb 的兒時、作為 Block B 成員活動的樣貌與風景照... 等,令人對單曲感到期待。

B-Bomb 單曲《finale》宣傳照
圖片來源:B-Bomb@Instagram

而 B-Bomb 的全新單曲《finale》將在韓國時間10月4日晚間6點在各大音源網站發行。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