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Wanna One 12月首爾、釜山將開6場「粉絲見面演唱會」!

Wanna One
Wanna One (首圖圖片來源:Wanna One@推特/其他圖片來源:Wanna One@官方Cafe)

由國民製作人親自選出的大勢男團 Wanna One 13日以菲律賓馬尼拉作為最後一站,為亞洲巡迴見面會畫下了完美的句點。而聲勢如日中天的他們,在大眾不斷詢問韓國見面會的聲浪之下,昨日 (16日) 終於透過官方 Cafe 正式宣布12月將在首爾和釜山兩大城市共舉行6場「見面演唱會」!

「見面演唱會 (Fan-Con)」這個詞,是 Wanna One 繼「出道演唱會 (Show-Con)」之後又一次創造的新詞彙,今年8月7日 Wanna One 把一般的出道 Showcase 用演唱會 (Concert) 的規格表現出來,在能夠容納兩萬多名觀眾的高尺天空巨蛋以「Premiere Show-Con」成功出道,承接著這樣的氣勢,Wanna One 也將以見面會 (Fan Meeting) 加演唱會的形式舉辦「Wanna One Premiere Fan-Con」,並利用華麗的聲光效果和舞台技術顛覆大家對粉絲見面會的刻板印象。

Wanna One 本次預計共舉行6場見面演唱會,場次資訊如下 (皆為韓國時間):

Wanna One

【首爾場】

  • 購票時間:
    • 官方後援會會員優先購票:10月24日 (二) 20:00 開放
    • 一般購票:10月25日 (三) 20:00
  • 購票通路:INTERPARK
  • 演出地點: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
  • 演出時間:
    • 12月15日 (五) 20:00
    • 12月16日 (六) 14:00 / 19:00
    • 12月17日 (日) 16:00

【釜山場】

  • 購票資訊:
    • 官方後援會會員優先購票:10月31日 (二) 20:00
    • 一般購票:11月1日 (三) 20:00
  • 購票通路:INTERPARK
  • 演出地點:BEXCO
  • 演出時間:
    • 12月23日 (六) 19:00
    • 12月24日 (日) 16:00

Wanna One 的門票總是一開賣就售罄,Wannable 們可要卯起來搶票啦!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Newsen、Wanna One@官方 Caf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