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IU 公開 G-Dragon 親手裝飾專輯《Palette》的認證照!

G-Dragon、IU
圖片來源:IME TW

IU 12日在 Instagram 公開 BIGBANG 成員 G-Dragon 親手裝飾專輯《Palette》作為禮物送給她的認證照!

G-Dragon 9日以嘉賓身份出席 IU 演唱會,在完成《Palette》合作舞台,IU 向粉絲們說道:「這是我第一次說… 我從 G-Dragon 那收到了非常不像話、帥氣,只打電話道謝也不夠表達感激之情的禮物,我可以在這裡說嗎?」

得到 G-Dragon 的許可後,IU 接著表示:「不久前收到一個包裹,拆開後發現是像專輯的東西,原來是 (G-Dragon) 買了我的《Palette》專輯後,從封面到內部全部噴漆貼滿花貼紙。當時我心想『什麼?我可以收這麼棒、這麼好的禮物嗎?』,真的是非常驚訝,真的是非常漂亮!」,IU 還說這是她今年收到的禮物中 BEST 3 之一,還預告會透過社群炫耀給大家看。

G-Dragon 聽到 IU 的稱讚後,說明送她親自裝飾的專輯原因:「我在製作的時候也有嚇到,因為我最近比較無聊,不是… 與其說無聊,更應該說是因為 IU 之前送我的 (燒酒冰箱) 禮物,收到特別的禮物後,我也想回送些特別的東西,因為專輯名是《Palette》,所以配合名字去裝飾。」

最後一起來看看 IU 透過 Instagram 公開的禮物影片與照片吧:

이지금(@dlwlrma)分享的貼文 張貼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corp、IU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