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又創新紀錄!獲得美國告示牌「年度最佳藝人」第十名!

BTS
BTS (圖片來源:Billboard)

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11日 (當地時間) 發表2017年的「YEAR END CHARTS (年度榜單)」,結算今年一整年的種種成績,而 BTS 防彈少年團在「TOP ATISTS (年度最佳藝人)」排行榜榮登第十名!和多位歐美知名藝人一起登上榜單。而第一至三名分別是 Ed Sheeran (紅髮艾德)、Bruno Mars (火星人布魯諾) 和 Drake (德瑞克)。

BTS Billboard TOP ARTISTS 10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不只如此,BTS 防彈少年團還在「SOCIAL 50 ARTISTS (年度最佳社群藝人)」和「TOP ARTISTS – DOU/GROUP (年度最佳雙人組/團體)」排行榜分別獲得一位和二位的殊榮,而 Billboard 也列出「一定要回顧的 BTS 防彈少年團歌曲」是《DNA》、《Go Go》、《SAVE ME》、《FIRE》、《Blood Sweat & Tears》和《MIC Drop》重新混音版。

BTS Billboard TOP ARTISTS 10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7年的最後再次創下新紀錄,也很期待2018年他們又會帶來什麼樣亮眼的成績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