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outh Club 將於2018年1月27日赴港舉行演唱會!

South Club 香港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ELF ASIA

由南太鉉領軍的樂團 South Club 將於2018年1月27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 舉行《South Club (Nam Tae Hyun) Live in Hong Kong》演唱會,而主辦單位在近日公開了活動相關資訊。

四人樂團 South Club 由南太鉉擔任隊長及主唱,他率領了吉他手 Kang Kun Ku、鼓手 Jang Won Young 及貝司手 Solomon Kim 等三位才華洋溢的成員,以迷幻復古的音樂風格獲得許多粉絲喜愛。而即將透過演唱會和香港粉絲見面的 South Club 成員們承諾:「我們一定會為香港樂迷呈獻最精彩的演出,相信大家都必定會盡興而歸!」

接著一起來看看活動相關資訊:

=South Club (Nam Tae Hyun) Live in Hong Kong=
  • 活動時間:2018年1月27日 (六) 20:00
  • 活動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
  • 售票時間:2017年12月15日 (五) 10:00起
  • 售票通路:購票通
  • 票價:港幣 880 元 (約新台幣 3,384 元)
    ※全場均為站席

內容來源:ELF ASIA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