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OY 加盟《Sugar Man》第二季,與劉在錫、柳熙烈合作

JOY《Perfect Velvet》概念照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根據韓國媒體 OSEN 的報導,Red Velvet 成員 JOY 將成為 JTBC《TWO YOO Project-Sugar Man (以下簡稱:Sugar Man)》第二季的固定成員,與劉在錫、柳熙烈合作。

《Sugar Man》是召喚回憶中的歌手「Sugar Man」,並邀請線上歌手重新詮釋他們的名曲。第一季共邀請了80組「Sugar Man」與76組「Show Man」登場,每週都引起極大的話題;如今又有 JOY 的加入,令人更加期待第二季的播出。

另外,《Sugar Man》第二季將從2018年1月14日起,於每週日晚上10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