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全炫茂、梁世炯等人主持的新綜藝《全方位干預視角》將在今晚首播

《全方位干預視角》
圖片來源:MBC

由全炫茂、梁世炯、柳炳宰、李英子、金生珉、宋恩伊等人主持的 MBC 全新綜藝節目《全方位干預視角》將在今晚 (10日) 首播,官方海報正式公開。

《全方位干預視角》是一檔接受藝人經紀人「舉報」後,觀察明星日常生活的綜藝節目,來自各個領域的「干預軍團」成員們將對明星的日常進行干涉,並進而發掘明星們的隱藏魅力。公開的海報中,以鮮豔的紅色為背景,給人帶來一種活潑、愉快的感覺,六位主持人不同的表情也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魅力。

另外,《全方位干預視角》將在今晚11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