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71208《音樂銀行》演出:泫雅、泰民、RV、SVT

泫雅《Lip & Hip》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2017年12月8日 KBS《音樂銀行》有泫雅、泰民、DAY6、SOUL LATIDO 回歸,THE BOYZ 出道,SEVENTEEN、The Rose 可惜的 Goodbye 舞台,與 Red Velvet、MONSTA X、張文福 x 成賢宇、PENTAGON、K.A.R.D、gugudan、VICTON、Samuel、Blah Blah、Nick & Sammy、Icia、YUSEOL、Lee Sung Jong Band、李河璘、BLK 帶來的精彩舞台!

註:影片可以點播放清單前往 YouTube 觀賞。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