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Kpopn理想盃每日一推

【2017理想盃】海選賽正式開打 之 今年女團有夠少!快來投票!

縮圖 / 2NE1、4Minute、SISTAR、Wonder Girls
圖片來源:DAZRD、2NE1@Facebook、SISTAR@Instagram、allkpop

第七屆理想盃在12月1日 (五),適逢《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舉辦、如此盛大的氛圍下 (硬要沾光) 開跑了!【第一回:新人十強賽】在經過一個禮拜的廝殺後… 勝出的十組新人強者要加入海選賽,和前輩們一起競爭冠軍獎盃啦!

而今年海選賽的男女比例之懸殊,讓總部內的我們也大吃一驚!根據以往經驗,列出男、女團清單,並將男女混團加入數量較少的一方後,雙方會呈現約1:1的比例,但今年!在加入了男女混團 K.A.R.D、樂童音樂家和 Urban Zakapa 後,比數大約是3:2… 雖然這比數看起來好像還好,但女團比男團足足少了近20團!已經算是前所未見了!

這也是因為許多經典女團如 2NE1、4Minute、After School、KARA、Rainbow、SISTAR、Wonder Girls… 等陸續解散或兩年以上未發片,可以說是「經典女團黑暗年」的這兩年讓女團數量急遽下滑。不過… 根據理想盃的數字,每年也是男團投票人數比較多呢!每年舉辦的理想盃不僅讓我們能夠更一目了然的看到如此的 K-pop 現象,也能讓我們更加了解 Kpopn 讀者的口味!

究竟… 哪20組 (男10、女10) 團體可以推進下週五 (12/15) 的淘汰賽繼續比賽呢?趕快來投票吧!別忘了,我們有準備禮券、藝人親筆簽名專輯… 等多項好禮給有參與投票的大家抽獎,每天投票後別忘了填寫投票框下方的表單喔!

>> 第七屆理想盃投票 + 抽獎點我去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