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Samuel《Yahoo》奪新人獎,以廣東話「我愛你」感謝粉絲!

Samuel《Yahoo 搜尋人氣大獎》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Andy

Kim Samuel 在6日於香港出席《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17》頒獎典禮,獲得新人獎的他以廣東話「我愛你」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Samuel 憑藉《PRODUCE 101》第二季而人氣上升,不少粉絲為了見他而在活動前一晚就到達會場等候。Samuel 在頒獎典禮上獲得「年度熱搜韓國新人」獎,這是他的第一個新人獎,也是他第一次在海外獲獎,因此他感到非常高興,還以廣東話向粉絲們說「我愛你」!不僅如此,他更是大會史上最年輕的得獎者 (15歲),之後也即席獻唱《Sixteen》與《Candy》,全場粉絲一起應援,掀起活動的高潮!

Samuel《Yahoo 搜尋人氣大獎》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Andy

在頒獎典禮結束後,Samuel 與媒體進行訪問,他先是談到不久前與 JYJ 金在中一起去巴黎拍攝節目《Photo People》,表示感到很開心、榮幸。其中,當然少不了關於《PRODUCE 101》第二季的問題,問到 Samuel 有學到什麼時,他回答說:「任何活動都用心去做,我也希望以後有機會能挑戰當主持。」,而很快就是聖誕節,Samuel 透露只要是粉絲送的聖誕禮物,他什麼都喜歡。

最後 Samuel 也透過經紀公司再次分享得獎感想:「能夠有好的機會參與這麼珍貴的活動,並獲得很有意義的獎項,真心地感謝大家,我能獲得這獎都是因為支持我的粉絲們 Garnet,與公司工作人員們、我愛的家人們、代表。在獲得這大獎後,以後會以更謙遜的姿態努力活動,成為大家喜愛的歌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香港01、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