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Eric Nam《機智牢房生活》OST《Bravo, My Life!》MV 公開

Eric Nam《機智牢房生活》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Eric Nam 為 tvN《機智牢房生活》演唱第四波 OST《Bravo, My Life!》,MV 公開。

《Bravo, My Life!》是翻唱自韓國音樂代表樂團「春夏秋冬」的名曲,以 R&B 風格重新詮釋,感性的簡單旋律搭配上 Eric Nam 的甜美歌聲,抓住觀眾們的耳朵。而這首歌作為《機智牢房生活》OST 中唯一的翻唱曲,是朴海秀飾演的金在赫的主題曲,因此由第一集起,主要場面都會插入這首歌,MV 也以朴海秀的部份剪輯而成。

一起來欣賞 Eric Nam 翻唱的《Braov, My Life!》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enie
影片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