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玄彬、姜素拉交往一年,因行程繁忙已經在最近分手!

玄彬、姜素拉
圖片來源:STARNEWS

「韓流明星 CP」玄彬、姜素拉交往一年後,因為繁忙的行程而在最近分手。

某韓國媒體今天 (8日) 報導,玄彬、姜素拉已經在最近分手,在與本人確認後,玄彬經紀公司 VAST Entertainment 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在確認過後,玄彬與姜素拉因為兩人繁忙的行程,已經在最近很自然地分手,決定回到互相為對方應援的前後輩關係,以後也請大家多多關心與支持演員玄彬、姜素拉的活動,謝謝。」,而姜素拉經紀公司 Plum Actos 相關人員也表示,跟姜素拉確認後,兩人已經在最近分手。

玄彬、姜素拉去年十月認識後發展成為戀人,12月公開承認戀愛,可惜之後玄彬為主演的電影《共助》、《騙子》宣傳,並拍攝《協商》…等新作品,姜素拉也忙於 tvN《卞赫的愛情》拍攝,繁忙的行程讓他們沒什麼機會見面,最後決定分手。

另外,玄彬主演的電影《騙子》正在上映中,姜素拉主演的《卞赫的愛情》則已經在12月3日終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