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泰民改版專輯《MOVE-ing》主打歌《Day and Night》MV 公開

泰民《Day and Night》MV
圖片來源:《Day and Night》MV 截圖

SHINee 泰民個人正規二輯改版專輯《MOVE-ing》主打歌《Day and Night (낮과 밤)》MV 公開。

《Day and Night》是首中等節奏的流行曲,將「雖然已經分手但難以忘記的戀人」比喻為停留在耳邊、不停輕哼的旋律,由泰民親自參與作詞、作曲,展現出他作為音樂人的實力,再加上泰民出眾的舞蹈實力與特有的柔軟感,令人對舞台更感期待。

另外,泰民將從今天 (8日) KBS《音樂銀行》起出演各大音樂節目帶來回歸舞台,正式開始改版專輯的宣傳活動。而《MOVE-ing》音源將在12月10日下午一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實體專輯則會在12月11日發行。

現在先來欣賞泰民改版專輯《MOVE-ing》主打歌《Day and Night》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Newsen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