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vN 新劇《Mr. Sunshine》因製作問題,延後至明年七月播出

李秉憲、金泰梨、金銀淑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

李秉憲、金泰梨主演,金銀淑作家的新作《Mr.Sunshine》因製作日程問題,預計延後至明年七月播出。

tvN 相關人員今天 (7日) 表示:「《Mr.Sunshine》因為製作日程的問題,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將播出日期延後,原本預計五月播出,但現在大概要延後至六月底或是七月初才能播出。」

而《Mr.Sunshine》將會作為金土劇播出,內容講述辛未洋擾 (1871年),登上美國軍艦的少年,後來以美國軍人身分回到祖國朝鮮駐紮後展開的故事,由李秉憲、金泰梨、柳演錫、卞耀漢…等人主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