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徐仁國、Park Bo Ram 戀情公開,兩人已交往1年6個月!

(縮圖) 徐仁國、Park Bo Ram
圖片來源:體育朝鮮、Park Bo Ram@Instagram

徐仁國 (30) 與 Park Bo Ram (23) 正在熱戀中!

徐仁國經紀公司 BS Company 相關人員今天 (6日) 透露:「徐仁國與 Park Bo Ram 正在熱戀,兩人已經交往了1年多。因為有『音樂』這個共同點,兩人很自然地從同事發展為戀人。」

根據相關人員的透露,熱戀中的徐仁國與 Park Bo Ram 常常被目擊,並表示:「他們是一對很美好的歌手情侶。兩人同樣都出身於《Super Star K》,在音樂上也有很多談得來的部分。兩人在彼此難過的時候都成為了對方的力量,他們有很多合得來的地方,也很自然地跟其他朋友一起相處。」

另外,徐仁國於2009年透過《Super Star K1》出道,除了歌手活動之外,也以演員身分拓展了事業領域;Park Bo Ram 則是透過《Super Star K2》出道,目前正活躍地展開歌手活動。

內容來源:xportsnews / Sports Seou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