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KAI:出道滿六年,EXO 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存在

KAI
圖片來源:Big Issue Korea

EXO 成員 KAI 近日為時尚雜誌《BIG ISSUE》拍攝封面並接受採訪,談到出道六年的 EXO,稱是「非常珍貴的存在」。

EXO 今年出道滿六年,KAI 談到成員表示:「最近對和成員們沒有什麼其他想法,相處起來就是非常自在,即使不說出口大家也都知道,EXO 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存在,能夠和成員們相遇真的很開心。」

KAI
圖片來源:Big Issue Korea

KAI 最近也出演 KBS 電視劇《Andante》,在劇中擔任男主角,他透露:「在詮釋劇中角色的時候覺得很幸福,看到這種幸福能傳達給觀眾的時候,也覺得很開心,以後只要有機會,無論是什麼作品、什麼角色,我都想要去嘗試看看。」

另外,更多 KAI 的帥氣畫報與完整採訪將透過《BIG ISSUE (韓國版)》12月號公開。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