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LOEN:《Dear Name》表演傳達了 IU 的真心,感謝大家的好評

(縮圖)IU《Dear Name》表演@MMA
圖片來源:enewstoday

IU 2日在《2017 Melon Music Awards (MMA)》頒獎典禮中,與眾多在音樂界默默耕耘的歌手帶來《Dear Name (이름에게)》舞台,獲得各界好評,經紀公司 LOEN Entertainment 也代為表達謝意。

LOEN Ent. 表示:「《Dear Name》是由 IU 親自作詞、取名的作品,製作時就希望世上所有人都能成為這首歌的主角。在年末頒獎典禮這樣光榮的場合,IU 希望至少在《Dear Name》舞台上,大家能關注這些其他歌手的『名字』,而不是她本人。看來 IU 的真心透過這次演出好好地傳達給大家了,真的很令人開心也十分感謝。」

最後,就讓我們再次欣賞這感動人心的舞台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kpb K-Music Live@YouTube / 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