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CLAP》MV 瀏覽破千萬!公開成員們看 MV 逗趣反應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影片截圖)

男團 SEVENTEEN 正規二輯《TEEN, AGE》主打歌《CLAP》MV 的 YouTube 瀏覽量在30日下午突破千萬,SEVENTEEN 所屬的經紀公司 Pledis Entertainment 也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 SEVENTEEN 成員們觀看《CLAP》的幕後花絮影片。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CLAP》MV YouTube 截圖)

公開的影片中,HOSHI 說明國外常有粉絲在看了 MV 之後會在 YouTube 上傳自己看 MV 的反應,所以這次也要來做這個單元。淨漢更表示身為「自給自足豆*」,他們親自參與了這次 MV 的製作,並說明製作概念,成員們也在看完 MV 之後各自說出對 MV 中印象深刻的部分。

SEVENTEEN 在之前《CLAP》MV 瀏覽量破四百萬和五百萬時分別公開了《CLAP》、《戴上帽子 (모자를 눌러쓰고)》的舞蹈練習版 MV,期待他們繼續破紀錄,繼續帶來更多精采的影片。

最後,讓我們來看一下這支可愛的 reaction 影片吧!

註:「自給自足豆」,指自己進行作詞、作曲、編舞等幕後工作的偶像。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Dispatch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