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EVENTEEN《CLAP》MV 點擊率破四百萬,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SEVENTEEN《CLAP》舞蹈練習版
圖片來源:《CLAP》舞蹈練習版 MV

SEVENTEEN 正規二輯主打歌《CLAP》MV 點擊率突破四百萬,官方公開舞蹈練習版 MV。

在11月6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TEEN, AGE》回歸的 SEVENTEEN,主打歌《CLAP》MV 不到四天的時間就突破四百萬點擊率,而 SEVENTEEN 曾定下點擊率公約,現在達成第一個目標三百萬,因此官方在9日透過官方頻道公開《CLAP》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先看到 SEVENTEEN 親自製作舞蹈練習版 MV 的過程,可愛又搞笑,完全就是 SEVENTEEN 風格的花絮過程,接著以整齊黑色休閒服登場的成員們,帶來《CLAP》帥氣的編舞,最後 JOSHUA 也不忘他拍板的責任。

另外,SEVENTEEN《CLAP》MV 點擊率達到五百萬、一千萬時會再公開特別影片,現在先來欣賞舞蹈練習版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