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in 迷你專輯《MY LIFE 愛》主打歌《GANG》MV、音源公開

Rain
Rain (圖片來源:《MY LIFE 愛》音源試聽截圖)

以迷你專輯《MY LIFE 愛》回歸的 Rain 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主打歌《GANG (깡)》的 MV 及收錄曲音源。

主打歌《GANG》是由作曲團隊 MagicMansion 打造的歌曲。在公開的 MV 中,Rain 坐著吉普車以一身黑衣勁裝帥氣入場,接著站在舞群中央大秀舞技,用低沉性感的嗓音唱著饒舌:「Yeah,我回來了,我的名字是 Rain」,霸氣十足地宣告著天王的強勢回歸。

最後,讓我們來欣賞主打歌《GANG》的 MV 和其他收錄曲的音源:

《GANG》

《今天分手吧 (오늘 헤어저)》

《Baby Baby (입에 달아)》

《Again (다시)》

《Sunshine》

另外,KBS 將於12月3日晚上10點4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Rain 的回歸秀「2017 RAIN is BACK」,《MY LIFE 愛》的實體專輯也將於12月4日發行。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和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相關報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影片來源:RAIN’s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덴케이브 YouTube N@YouTube、Asian Cocktails@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