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回歸倒數!Rain 全新迷你專輯主打歌《GANG》MV 預告公開

Rain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即將發行全新迷你專輯《MY LIFE 愛》的 Rain,今天 (29日) 公開主打歌《GANG (깡)》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Rain 一身帥氣的黑色服裝登場,並用強烈的眼神望向鏡頭,背景搭上電音配樂充滿氣勢,接著 Rain 與舞者們一起跳起群舞,強而有力的動作讓人離不開眼。

另外,Rain 的全新迷你專輯《MY LIFE 愛》將在12月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公開,實體專輯則在12月4日發行。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RAIN’s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