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韓志旼、朴炯植確定合作短篇電影《兩個光》,攜手共譜戀曲

韓志旼、炯植
圖片來源:ELLE、UAA

韓志旼、朴炯植將出演電影《八月的聖誕節》、《德惠翁主》的許秦豪導演全新短篇電影《兩個光 (두 개의 빛)》。

短篇電影《兩個光》講述在攝影同好會認識的秀英與仁洙在合作完成作品的同時,兩人的心也慢慢地向對方靠近的故事,是因感性劇情與細膩的執導而被稱為「韓國電影界愛情匠人」的許秦豪導演的新作品,並邀請在電影與電視劇方面都備受觀眾喜愛的韓志旼,與次世代實力派演員朴炯植出演。

韓志旼在劇中飾演的秀英是一位有著開朗笑容、隱藏著視覺障礙的痛苦而生活著的香薰治療師,而首次出演電影,以此作品在大螢幕出道的炯植則飾演慢慢地失去視力的鋼琴調音師仁洙,對所有事情都感到陌生、害怕的他,對與自己完全不同的開朗女孩秀英有好感。

另外,許秦豪執導,韓志旼、朴炯植主演的短篇電影《兩個光》預計在12月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