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炯植、韓志旼主演的短篇電影《兩個光》宣傳海報、預告

炯植、韓志旼《兩個光》海報
圖片來源:三星電子

炯植、韓志旼主演,許秦豪導演執導的短篇電影《兩個光 (두개의 빛: 릴루미노 / Two Lights: Relumino》宣傳海報、預告公開。

《兩個光》講述在攝影同好會中認識的秀美與仁秀,為了完成照片而慢慢地互相靠近對方的心的故事,是部感性愛情類作品,因炯植、韓志旼出演而掀起話題,隨著電影確定在12月12日於網上公開後,兩人充滿悸動感的兩款海報公開。

公開的海報中,以冬天海邊為背景,韓志旼、炯植隔著一段距離對看,愉快地搖手跟對方問好的樣子,兩人錯開的視線卻隱約地散發出悲氛的感覺,因為兩人飾演的角色皆有視覺障礙,所以文案寫著「看得見嗎?」,讓人對炯植、韓志旼飾演的仁秀、秀英更感期待。

而一併公開的預告影像中,以仁秀優美的鋼琴聲開始,第一次在視覺障礙福祉館相遇的兩人,雖然看不到對方的臉,但卻透過味道與聲音而對對方有好感,展現出充滿感性的瞬間,韓志旼飾演的秀英光明正大地告白說:「我喜歡仁秀。」,與炯植飾演的仁秀一句「對不起。」,令人好奇他們之間的故事。

另外,許秦豪導演久違地拍攝的愛情電影《兩個光》,將透過炯植、韓志旼帶來感動,電影將在12月21日下午三點 (韓國時間) 於網上公開,先來看看預告吧:

炯植、韓志旼《兩個光》海報
圖片來源:三星電子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Samsung Electronic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