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徐康俊、孔昇延《你也是人類嗎》完成拍攝,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

徐康俊、孔昇延《你也是人類嗎》
圖片來源:Monster Union

由徐康俊、孔昇延主演、今年六月開始拍攝的的 KBS 全新電視劇《你也是人類嗎 (너도 인간이니)》已於11月底完成所有拍攝,預計在2018年上半年播出。

《你也是人類嗎》是韓國首次以 AI (人工智能) 機器人為主角的迷你劇,描述財閥三世陷入昏迷狀態後,他的母親打造了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 AI 機器人,並讓他假冒兒子捲入家族權力鬥爭的故事。製作組表示:「與最近的初雪一起,收錄了四季的影像後,完成所有拍攝,因為是花費許多時間製作的作品,請大家多多期待。」

由於《你也是人類嗎》是部題材特別的電視劇,所以為了製作出與其他作品相比更大的規模與更好的質素,共花了兩年以上的時間企劃,並以100%事前製作的方式拍攝,是個製作費高達100億韓圜 (約新台幣2億7,600萬元) 以上的超大型企劃。包含在捷克進行的海外拍攝在內,準備了多樣化的看點,其中機器人的製作過程與各種大規模的戲都請來電影團隊參與,預計將展現一般電視劇所看不到的素質。

而劇中一人分飾人類與機器人兩角的徐康俊,以不會累的體力與燃燒的演技魂,令製作組感嘆不已,孔昇延也完美變身為前職格鬥選手出身的護衛員,讓製作組很感動。不只如此,李浚赫、朴煥熙、金成鈴、朴英圭、劉五性、金元海、金賢淑、金惠恩…等資深演員們也發揮名品演技。

製作組表示:「AI 機器人不再只是想像中的故事,透過在不久將來就會跟我們一起生活的 AI 機器人,詢問觀眾關於人性、愛情等問題,第18集以前都已經完成剪輯工作,但因為 AI 機器人是很特別的題材,為了展現高水準的影像美,直到明年播出前,都會專注於 CG 與特殊效果這些後期製作上。」

另外,在拍攝期間氣氛和諧的《你也是人類嗎》劇組,即將在首爾江原道某處舉辦慶功宴、補償休假,而這些都是為了鼓勵在寒冷與炎熱的天氣下辛苦拍攝的演員與工作人員們,也是安慰他們拍攝結束的可惜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