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2017 MAMA》成功結束,EXO:大賞榮耀要跟 EXO-L 分享!

EXO《MAMA》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17 MAMA)》1日在香港成功結束,最後由 EXO 與 BTS 防彈少年團分別奪下「年度專輯」與「年度歌手」兩個大賞。

頒獎典禮以 Dynamic Duo、CHEN 的合作舞台拉開序幕,接著主持人宋仲基登場,現場觀眾紛紛送上熱烈掌聲。之後歌手們除了帶來精彩表演與特別舞台外,特地從韓國飛到香港的演員們也擔任頒獎嘉賓,其中王祖藍作為香港藝人代表與趙寶兒一起頒獎;而實力派歌手莫文蔚也親自到場表演兼領獎,面對大前輩,一眾偶像歌手們都站起來欣賞表演。

EXO《MAMA》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最後的兩個大賞「年度歌手」與「年度專輯」分別由宋智孝與尹啟相、李英愛頒發,當宣佈 BTS 防彈少年團與 EXO 的名字時,現場觀眾皆送上熱烈歡呼聲為藝人們送上祝賀;而在頒獎典禮結束後,連續五年獲得「年度專輯」的 EXO 特地於主辦準備的記者會上與媒體見面,再度分享得獎感想。

隊長 Su Ho 先表示:「我們 EXO 能夠連續五年在《MAMA》獲得『年度專輯』都是因為 EXO-L (粉絲名),所以希望將這大賞的榮譽跟 EXO-L 分享,為了 EXO-L 我們以後也會帶來好的音樂給大家。」

EXO《MAMA》記者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KAI 最後說道:「我們今天為了粉絲們準備了新的表演,雖然不是百分百完美,但我們很開心能讓大家看到新的面貌,只要粉絲們感到幸福,我們也感到幸福,我們會成為努力帶來帥氣舞台的 EXO,最後想說,EXO-L 真的很帥!」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