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KBS、MBC、SBS 三大無線台年末歌謠慶典將正常舉行

SBS《歌謠大戰》、KBS《歌謠大慶典》、MBC《歌謠大祭典》
圖片來源:SBS、KBS、MBC

先前透露可能因罷工問題而無法順利舉行的 KBS《歌謠大慶典》與MBC《歌謠大祭典》確定舉辦,也就是說,KBS、MBC、SBS 等韓國三大無線台的年末歌謠慶典都將正常舉行!

電視界相關人員今天 (30日) 透露,以12月25日在高尺 Sky dome 舉行的 SBS《歌謠大戰》為始,KBS《歌謠大慶典》、MBC《歌謠大祭典》將會陸續在12月29日、31日舉行。雖然 KBS 與 MBC 曾經一度因為罷工而可能無法順利舉行演出,但經過長時間討論後,三大無線台仍決定依例舉辦歌謠慶典。

另外,MBC 的罷工已於14日告一段落,KBS 的罷工則仍在持續中。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